關於台灣區

台灣區農業暨食品電子商務協會

規畫「兩岸主要農產品行情報導」專案,爭取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科技計畫 為促使農業資訊透明、提升整體產業人員服務效率,增進市場訊息的反饋,由本會邀請黃紹彭顧問及世新大學許素華老師,共同規畫「兩岸主要農產品行情報導」專案以申請農委會申請科技計畫,主題包括農業標準化之建構及食品安全體系之回饋機制等,並以建立蔬果標準化訊息與行情報導系統為初步目標,做為推動農產品共同市場前期工作。 規畫「浙江省省標準化協會」來台訪問 為促進兩岸農業交流,增進瞭解兩岸農業標準化工作情況,彼此學習經驗和做法,進一步推動我省農業標準化工作。由本會邀請黃紹彭顧問及海洋大學張正明理事,共同規劃浙江省農業相關部門的分管農業標準化工作之行政官員及技術人員赴臺灣考察訪問事宜,預計時間約在 6-7月間。
https://033675235.web66.com.tw財團法人台灣省天主教會新竹教區附設桃園縣私立天使發展中心

業訓練、日間照顧、早期療育、扥育服務、安親課輔、親職教育 業訓練、日間照顧、早期療育、

台灣區的營業項目

在慈善福利機構、社會社區社團相關領域中,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

依網路搜尋者的經驗,台灣區的產品服務可能與這些詞彙有直接或間接關連:。請繼續瀏覽我們的相關網頁,找到您最匹配的資訊,並歡迎詢價留言

台灣區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台灣區農業暨食品電子商務協會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13531179
聯絡人
李**
聯絡電話
02-27191289#274
服務類別
慈善福利機構、社會社區社團
登記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3段201號9樓
瀏覽次數:576by:台灣區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區

聯絡人:李亦秦

Email:jaz*****@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台灣區農業暨食品電子商務協會line官方帳號